Monday, May 5, 2008

Five Minutes Only

旸喜欢看Baby Einstein,每次都欲罢不能,我和老公经常得和他讨价还价,总是在节目结束后告诉他,最多再看5分钟,久而久之,他知道我们会给他妥协多5分钟。

昨天,带他回奶妈家,他不肯让我走,抱紧我的双腿,完完整整的告诉我们:“我要回家,5 minutes only。”看到他哭,心里是难过得不得了,证明,孩子又长大了。

刚满两岁,他学会唱歌,常常自己哼起歌来,那天,他用歌声叫爸爸起床。“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只没有眼睛,一只没有嘴巴,真奇怪,真奇怪。”他第一首学会的歌曲是三轮车,这小瓜还会字正腔圆的唱,“......要五毛给一块......”,还会ABC,他唱读书郎最可爱,“小嘛小儿郎啊郎...”

两个星期前给他庆祝生日,切了好几个蛋糕,现在常常自己哼唱生日快乐,唱完后还会告诉你吹蜡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