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feel good 2009

原来已经两个月没有写blog了。
11和12月,工作很忙,1月又忙着农历新年和全年大计......工作,应该说是事业,占了我大半的时间。老公的体谅、父母和保姆的分担让我得以好好投入事业。一份自己还未完全掌握,但越来越喜欢的工作。

两个月下来,旸长大了不少。我们最近在想,是不是时候给孩子添个弟弟或妹妹。老公最在意的是没有适当的人选带孩子;我最在意的是没有时间给弟妹,对小的不公平,结果还是不了了之了。

做人真的好难,做女人更难。想事业,又想家庭,我这个狮子座,好想有作为,却又想每天烧菜教孩子读书写字,真矛盾。不过,因为我忙,经常争取时间和老公见面,两人的感情反而还要好了。:)

那天我们夫妻俩在讨论如果我们离婚孩子会跟谁,老公说他会给孩子跟我,因为孩子最亲妈妈,但是他会要求unlimited access,我说:“你休想!想看想玩才出现。”老公说:“上法庭咯,打到court of appeal都跟你打。”

有时候还真的觉得我们很无聊。

又有一天,我模仿剧情对老公说:“两公婆,不只要分享快乐的东西,不快乐的东西也要坦白说出来,让老婆分忧。”老公很认真的说:“老婆,我便秘。”一盘冷水泼下来......

那天,我又不要脸的问孩子,“妈咪美吗?”孩子转过头来看着我,目无表情的有转回头去继续玩积木......

这些点滴,都丰富了我的生命。是那种自然流露,发自内心的快乐。:)

feel good 2009,希望2009年继续感觉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