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示范屋和家具店

我和丈夫在未结婚之前就已经十分懂得用省钱又不缺贵气的方式消磨周末的时光。

我们没有钱买物业,但我们爱参观示范屋。我们还喜欢对不同的楼盘“评头论足”一番,“我不喜欢厨房的......”、“我觉得主人房的格局不好”、“楼上的厕所设计不错”、“七百千我不如买那天看到的那间”,坦白说,公然在发展商销售员面前大肆批评的时候,我还真的觉得我们两公婆很欠匾。:)

看示范屋,从婚前到婚后,甚至旸出世以后依然成为我们最佳的周末消遣方式。感觉挺不错的,如果这个周末闲着没事做,你们小两口也试试看吧!很有“我想有个家”的感觉的哦!还记得好几次,旸才几个月大,我们就带着奶瓶参观示范屋了。豪还问过旸,你长大以后要不要成为Property Tycoon。

也不晓得是不是耳濡目染的关系,旸每次参观示范屋都把它当作自己的家,自在得不想回家,非得半拖半拉把他“扯”出来不可。他总喜欢踏在人家雪白滑溜的地毯上,又喜欢把自己的头挨在别人的床上告诉你那是“oi oi”(童语睡觉的意思)的地方。最近,我们常逛家具店,他又喜欢赖在别人的沙发上不走。这个小孩子还真有点像我哦!他原来喜欢藤椅呢!好几次,在众多沙发和椅子之间,他就爱选择爬上藤椅坐在上面随着音乐摆动身体呢!

如果Laws Of Attractions 真的存在的话,我想我所有的美好感觉和画面都有豪和旸的存在。:)

1 comment:

heimama said...

我和老公也很爱看示范屋和家具店, 有试过一次去看一间卖RM210万的小洋房, 哗!贵到离谱!看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