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不能不写

孩子从小就喜欢BMW。这是我们昨天的对话:
仰:“mummy,你要不要买BMW给我?”
我:“BMW很贵的,你长大以后要很厉害才可以坐BMW咯!”
仰:“酱我怎样很厉害?”
我:“你要像uncle Brendan酱厉害才可以坐BMG咯!”(那是我唯一一个驾BMW的朋友)
仰:“uncle Brendan怎样厉害的?”
我:“uncle Brendan读书很厉害做lawyer才可以驾BMW咯!”
仰:“爸爸也是lawyer,为什么爸爸没有驾BMW的?”
我:“......”
老公:“爸爸驾nissan也是一样的。”
仰:“要爸爸做驾BMW的lawyer,不要爸爸做驾nissan的lawyer。”
老公:“......”

XXXXXX

住家附近有新的楼盘,广告牌很显眼。仰回到家,跟爸爸有以下对话:
仰:“爸爸,我在guard house那边看到Dale的new house很美,你要不要买Dale的new house?”
老公:“我们要有多少间屋子?酱你要在那里睡觉?”
仰:“在现在的new house和Dale的new house都可以睡觉。”
老公:“爸爸哪儿有酱多钱啊?”
仰:“我有啊!”
老公:“你有多少钱?”
仰:“我有八角钱。”
老公:“......”

XXXXXX

最近,我们两公婆频频唱老歌,仰又似乎对这些“阿炳歌”,他叫他们“biscuit songs”情有独钟。这两天早上起来,哼着老公的手本名曲。

“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来...姑娘就会来伴我的琴声......美丽的夜色多哦......沉静......”

整个老人精酱。

2 comments:

Snowpiano^ ^ said...

哈哈!幸福~~不过就是如此吧!^ ^
看了,也觉幸福、快乐!:D

Anonymous said...

哇,太可愛了,也太厲害了!
我可以給他掌聲嗎?